如果真有后悔药,济南市民冯某一定会控制住自己的脾气。8日深夜,冯某驾车在天桥区路遇两辆电动车,双方一时言语不合,竟而至于下车大打出手。厮打中,电动车一方电话报警,举报冯某酒驾。结果天桥交警赶来一看,冯某还真喝酒了,而且喝得不少,酒精呼气测试值高达288 mg/100ml,是醉驾的标准的3倍还多。

  8月8日夜里11点,天桥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举报电话称: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于是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冯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浑身上下一身酒气,便将其带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调查,当晚11点03分左右,冯某在某酒店用完晚餐后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着天桥区东工商河西岸由北向南行驶至天桥区药王楼附近时,与几名骑电动车的男女相遇。由于言语不合,双方发生了争执,进而在一怒之下大打出手。在双方纠缠的过程中,电动车一方拨打了报警电话,举报冯某酒后驾驶机动车。

  调查中,冯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之后民警对其进行的酒精呼吸测试的数值显示为:288mg/100ml,已经达到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随即民警喊来医务人员提取了冯某的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