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凌晨4点左右,在济南历城区温泉小镇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遭遇抢劫,身上财务被抢光后又被砍了四刀。目前,出租车司机正在济南市立三院抢救室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朱先生是济南一家出租车信息招聘平台的工作人员,今天早晨他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家属的求助电话,称司机在温泉小镇附近遇到抢劫被砍伤,伤势严重。

  据朱先生称,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4点左右,当时出租车师傅行驶到温泉小镇,结果突然被抢劫。“他身上的钱都被抢走了,结果对方又让他用手机转账,然后发生争执对方就捅了他四刀。”朱先生称。

  记者从朱先生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出租车的车头和车尾有很多血迹,司机座位右侧的手刹上也有很多血,而出租车司机的工作制服已经被献血染红,可见当时师傅当时流血很多。

据朱先生称,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就被送往市立三院抢救,现在仍在抢救室中。司机的家属也已赶到医院。据朱先生称,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就被送往市立三院抢救,现在仍在抢救室中。司机的家属也已赶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