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 昨晚11点多,济南交警天桥大队接到举报电话称,一名男子酒后驾驶,并与人发生肢体冲突。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驾驶员冯某浑身酒气,酒精呼气检测值高达288mg/100ml。

  冯某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暂时未出来,如果达到醉驾标准他将面临刑事责任

  昨晚11点多,冯某在某酒店吃完饭后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东工商河西岸向南行驶至药王楼附近时,与几名骑电动车的男女迎面相遇。由于路窄过不去,电动车一方与冯某言语不和发生冲突。监控录像显示,电动车的几名男女拉开车门后冯某从车内出来,双方一怒之下大打出手。

  这一过程中,电动车一方拨打了报警电话,举报冯某酒驾。交警到场后,冯某承认了晚饭喝酒的事实,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数值为288mg/100ml。

  民警依法对冯某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如果达到醉驾标准,冯某将面临罚款、注销驾驶证及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