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8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发自北京)8月5日晚的京鲁大战,场内场外均是十分火爆。现场的国安球迷超过五万人,客队球迷区的鲁能球迷也超过了两千人。由于客队球迷区人数有限制,因此不少在北京的鲁能球迷只好选择了购买主队球票,“隐身”在国安主队球迷区看球。

  不过,本场比赛过程中还是发生了令人寒心的一幕,有一位山东女球迷在工体主队球迷看台被推下台阶。从照片来看,她躺在了主队国安球迷看台的台阶下。

  据了解,这名女球迷与男友来到所购买球票的主队区座位处后发现,座位已经被占,随后退场。不久之后再次回到球票指定的座位处,或因被听出二人是山东球迷口音,与现场国安球迷发生了争执。就在此时,这名鲁能的女球迷被推下台阶,看上去十分痛苦。

  目前,这名被推倒的女球迷正在进一步接受治疗中,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 延伸阅读 ]

  • 京鲁大战赛前马加特强调困难 戴琳目标防好国安阵中最强人
  • 佩莱刘彬彬伤愈复出 鲁能最强阵出战京鲁大战
  • 马加特带18人备战京鲁大战 佩莱火线复出两悍将继续缺席
  • 足协杯出局是事故 京鲁大战是故事
  • 京鲁大战后专访徐阳 坦言相信马大帅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