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被指发福朱之文被指发福
  朱之文被指发福  朱之文被指发福
  朱之文晒出网友评论  朱之文晒出网友评论

  7月5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发文称“谁规定农民不可以胖了”并指出“有些事真不能放心上,要不得气死。”随后又在微博中晒出网友评论,让大家评理。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晒出在自家菜园里采摘蔬菜的照片。照片中,朱之文身形发福,体态壮硕,站在菜园里采摘豆角茄子等瓜果蔬菜。照片发出之后,却引得一些网友评论:“别装了,都胖成啥了”、“有钱了胖成这样了”、“都快胖成三百斤了还裝!”对此,7月5日,朱之文也发微博回呛:“谁规定的农民就不能吃胖了?有些事真不能放心上,要不得气死。”随后又晒出网友评论,表示让大家来评评理。

  2011年,大衣哥朱之文参加选秀类节目《我是大明星》,并凭借演唱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走红,后又参加《星光大道》,在比赛中夺得月赛冠军,并登上2012年央视春晚。对于朱之文回呛网友一事,网友纷纷安慰大衣哥:“别理这种人,他就见不得别人好 ”、“不要气啦,舆论就是这样,只有作品才能打动观众 ”也有评论道:“胖怎么了,吃你家饭了吗?”(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