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网友“网友75757”在齐鲁晚报情报站发来情报,济南泺口南村的垃圾箱里浓烟冲天,还不时有噼里啪啦的声音。

  据网友介绍,浓烟位置就在5路公交车起始站冲着的小马路,“泺口办事处西墙外往北第二个垃圾池,当时伴随浓烟的还有刺鼻的燃烧塑料的气味,很呛人。”网友说。

  闻到浓烟后,网友赶紧出门查看,正好和环卫工人同时赶到。“这时已经有位袖章上带‘城管‘字样的人站在那里了,招呼着赶来的环卫工人赶快处理。”他告诉记者,当时垃圾池子里仍然在冒烟,还有明火。由于近处并没有水,环卫工人只好用工具铲起水泥块、砖头块等掩埋,将明火消灭。

  据网友介绍,这附近一直存在把垃圾池里的垃圾烧掉的惯例,“好多垃圾池都被烟熏得黑乎乎的,周围居民也是饱受焚烧垃圾的浓烟困扰。”

  现在济南正处于创城的关键时刻,网友表示,希望此处焚烧垃圾的问题能彻底解决,还周围群众一个健康的环境。

  以上情报入选今日最佳情报,网友也将获得由齐鲁壹点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20元红包作为奖励哦~

  齐鲁晚报记者王若松实习生龚琳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