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村霸”撒泼当众脱裤小便 尿不出还怪警察

  5月3日,山东寿光市化龙镇和平村一村民向化龙派出所报警,称邻居王某某往自家扔瓶子,扰乱了其正常生活。就在民警前往村里调查期间,王某某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朝民警耍起了无赖,谩骂民警,用身体挡在警车前面阻止警车离开,持续二十余分钟。

image

  随后,化龙派出所所长带领支援民警赶赴现场,谁想,王某某不但拒不配合,还当众脱掉全身衣服,这一幕让民警哭笑不得,一时束手无策。

  无奈之下,民警用被子裹住王某某,将她强制带回派出所,并以涉嫌妨碍执行职务之名对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然而,就在民警对王某某调查过程中,不断有村民反映,长期以来,王某某在村里横行霸道,欺压村民,俨然“泼皮无赖”。 大家伙对这名“女村霸”都避之不及,畏之如虎。

  在民警调查过程中,村民们联名上书对王某某在村里的霸痞行为进行了揭发。经过民警入村深入调查,自2007年以来,村妇王某某在村里肆意欺压村民,故意毁坏本村及邻村村民大量庄稼,拒不缴纳水电费用,故意毁坏村委财物、绿化树木等犯下种种恶行,对王某某的所作所为,村民一直敢怒不敢言,使得王某某在村里横行多年。

  王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5月13日,王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事后,和平村的村民代表一行自发来到寿光市公安局,为民警送上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