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历城职专2014级三二连读会计、建筑专业顶岗实习总结会,至此,2014级三二连读大专班顶岗实习全部结束,机电、会计、建筑专业的三二连读转段工作进入倒计时。

  9∶30,2014级三二连读会计、建筑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最后一次在校的大课间活动,到会的家长朋友们在班主任陪同下,观摩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从无缝隙跑,到大摆臂走,再到感恩操……家长朋友们为职专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深深地吸引着,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

  2015级、2016级的学生们为2014级三二连读班级的同学送上了温馨的祝福。2014级三二连读会计、建筑专业的全体学生更是用一个标准的敬礼动作,向自己的父母和学校的老师、同学们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10∶20,在学校320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总结会,本次会议由三二连读会计班班主任方祖芹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三二连读建筑班班主任李永进、2014级部李兴振主任参加会议并发言。三二连读建筑班的王松林和三二连读会计班的李维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顶岗实习的学生做了汇报发言。

  级部李兴振主任就三二连读的转段工作向学生和家长做了介绍,本次三二连读的转段考核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任意抽取其中的四门课成绩作为转段的文化知识方面的成绩,前提是前两年半的所有学科必须全部及格;一部分是本学期的顶岗实习鉴定成绩。这两部分的成绩考核合格,方可进入转段阶段。经过孩子们的共同努力,大家均已优异的成绩进入了转段阶段。

  本次活动,在家长欣慰与期待、学生期盼与欢乐的温馨氛围中结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