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突然折断,砸中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市民。(市民提供)
驾驶人被砸后倒地不起,头部出血严重。(市民提供)

  大众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张学昊)6日上午,有市民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533-2868222反映称,今天早晨,博山区沿河东路七孔桥附近的一行道树突然折断,恰好砸中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市民,事故导致骑车人当场死亡。

  一位路过事故现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早晨9点50分左右,一60岁左右的妇女骑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行驶在沿河东路,车后还带有一人。在途径七孔桥附近时,路旁一行道树突然折断,恰好砸中该电动车驾驶人。驾驶人被砸后倒地不起,头部出血严重。所幸后座乘客伤情并不严重。“估计可能是因为大风的原因,树枝才突然发生折断。”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出诊的淄博市第一医院了解到,该院120接报后,9点57分急救车出诊,10点02分到达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已无生命体征。对于此事,记者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