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失踪男孩子鸣图为失踪男孩子鸣
图为失踪男孩子鸣图为失踪男孩子鸣
很多人转发朋友圈帮忙寻人很多人转发朋友圈帮忙寻人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 扈枫 实习记者 傅好) 今天,一则“济南11岁男孩离家出走两天未归”的信息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齐鲁网记者经查证后了解到,这条信息属实,孩子是28日一早离家出走的,至今未归。

  根据网上的信息,齐鲁网记者联系到了信息发布者郭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孩子的亲叔叔,孩子叫子鸣,跟着自己及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住在浆水泉路北姚家雁翔苑东门、政法学院附近。

  8月28日一早,孩子的奶奶爷爷起床后发现孩子不见了,根据孩子设定的闹钟,推测孩子是早上凌晨3、4点的时候离开家的。郭先生告诉记者,孩子走的时候背了个黑绿色的双肩包,随身只带了几件内衣、袜子以及400块钱,并未带手机。走的时候上身穿着灰色运动外套、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着浅蓝色的七分裤,身高在1米55左右,很瘦。

  据了解,子鸣在山师附小齐鲁学校上学,再开学就该上五年级了。对于子鸣出走的原因,郭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自己在27日晚上的时候,因为学习的问题训了孩子几句,孩子因此赌气。

  孩子出走后,先去了位于彩虹湖附近的同学家,跟同学的父母说是叔叔把他送过来的,同学的父母就没在意,因为要工作就把两个孩子留在家里。后来,当郭先生联系到他们时,他们才知道孩子是离家出走了,赶紧让郭先生去家里接人。但遗憾的是,当子鸣听说叔叔要来接他时,又借口支开同学自己偷偷跑掉了,此时大概是28日下午4点。

  郭先生说,这之后就一直没有子鸣的消息了。子鸣走了后,全家都很着急,他告诉齐鲁网记者,孩子从2岁起就只跟父亲一起生活,后来因为上学来到济南,跟爷爷奶奶及叔叔一起生活,现在他父亲还独自在东北老家打工。

  请知道相关线索的网友第一时间与郭先生联系:电话:1867887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