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幼童济医附院“历险记”:弄混名字被做脑电图 脱针湿被子没人管

  大众网济宁8月29日讯 25日上午,肖女士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21日她15个月大的孩子张明明(化名)发烧住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简称:济医附院)儿科病房,当天在没有医嘱的情况下,被护士弄混了名字做了脑电图,家属希望儿科医生就此道歉解释却遭到拒绝,还被儿科主任医师抢走了手机。23日晚,值班护士给孩子输液,输液完成后,家属竟发现针头脱针,一袋消炎药全流在了被褥床单上。家属要求换被子,护士却说太晚了得等明天。

15个月大的孩子张明明(化名)因发烧住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简称:济医附院)儿三科病房15个月大的孩子张明明(化名)因发烧住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简称:济医附院)儿三科病房

  “先是弄错名字做脑电图,接着又出现了输液脱针,床单被褥都湿透了也没有护士过来处理。”患儿张明明的母亲肖女士说,对于医院出现的这两次明显失误,院方都没有正式道过歉,只有弄错孩子名字的护士承认了自己的过失,而给孩子输液脱针的护士却称愿意赔付输液费用。肖女士和家人认为,这并不是医药费的问题,而是医院对于患者和工作失误应该有个态度和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