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的张先生最近网购的时候,被人给坑了,这种网购纠纷我们说过不少,但是张先生网购的东西您可真想不到,啥呢?活鸭子,而且,一千只。

  看着眼前的这些鸭子,家住即墨市移风店镇大坝村的张先生真是欲哭无泪。张先生说,前些日子,自己听说搞养殖很赚钱,便打起了养母鸭卖鸭蛋的主意,今年三月底,他在淘宝上逛了一圈。

  张先生花了三千二百元,在一家叫江苏富民孵化场的店铺,买了一批蛋鸭苗。七天之后,小鸭子送到了家,张先生又是搭棚,又是喂料,忙得不亦乐乎,好生伺候了俩月,没想到说好的母鸭子咋就变成了公鸭子?张先生彻底傻了眼,赶忙找到淘宝卖家。

  张先生说,如今不仅鸭蛋卖不成,自己还搭进去不少冤枉钱,为了降低损失,他只能赔本把公鸭卖了。七百块钱,根本不够。一来二去,双方始终没谈拢。而这几天,张先生再联系卖家,惊讶的发现,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张先生上网一看,当初购买的蛋鸭苗已经下架不说,淘宝店铺也关了门。那么,淘宝客服那边能提供什么帮助吗?

  记者登录了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这家江苏富民孵化场并没有注册信息。如今卖家联系不上,张先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不仅仅是买鸭子要小心,你甚至都不知道,网络对面和你聊天做生意的,是不是一只鸭子在点着鼠标,开个玩笑,鸭子不会上网,但人不仅会上网,而且会下套,稍不留意,就会中了网购陷阱,希望有朝一日吧,网购平台能对得起全国前赴后继,络绎不绝的剁手党,有更严格的监管办法,不要便宜了那些,躲在鸭子背后的骗子。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