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凌晨3时许,德州学院10号楼男生宿舍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大学生砍伤同室舍友后下落不明。目前,受害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寒假前夕,同室起干戈

  1月17日,是德州学院放寒假的日子,而就在寒假即将来临之前,同住在德州学院10号宿舍楼“好莱居”宿舍的苗某与吕某起争执,苗某将吕某砍伤后不见踪影,而吕某正在医院抢救中。

  “晚上两三点,我听到很大的叫喊声,具体出了什么事我也不清楚,早晨只看到宿舍楼下停了好几辆警车。”德州学院10号楼的一名学生说。此后,他听闻案发在一楼寝室,一名学生拿刀砍伤舍友后逃跑。另有一名学生说,半夜曾听见“救命”的叫喊声。据了解,事件发生在10号宿舍楼1018室,两名学生都是该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大四学生,且是同宿舍的室友,案发时宿舍只有他们两个人,砍人的原因暂不清楚。

  10号楼几乎每个宿舍都一个温馨的名字,1018室门窗上写有“好莱居”三个字。而现在门已被上锁,空无一人。“没人知道砍人的苗某去了哪里,警察也在找他。”一位学生称。据了解,德州学院1月17日正式放假,目前正处于期末考试阶段,部分学生考完试,已经离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