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大众网济南1月12日快讯(记者 樊思思)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了!12日上午10时25分,警方押送嫌疑人到达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甸柳新村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8日晚中建文化城命案发生后,警方立刻展开全力侦查。1月11日下午,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孙某正在北京,立刻赴京抓捕。侦查中,民警发现孙某早在作案第二天便已逃往北京,并与一从事二手房租赁的关系人通过电话。通过该名关系人,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孙某在北京租了一处小公寓藏身,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专案组民警于1月11日晚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这是一起由入室抢劫转化为抢劫杀人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是因高利贷等原因债务缠身,遂萌生入室抢劫的念头。被杀的一对母女分别是年轻女子王某和其年仅1岁6个月大的女儿,死亡原因是被利器刺中重要器官,导致严重失血性休克而死亡。犯罪嫌疑人孙某将这对母女残忍杀害后,仅抢得了300余元现金,随即逃离案发现场。

  大众网记者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相关报道:

  快讯:母亲与1岁半婴儿家中遇害 凶手谎称查表收费敲开家门

  1月11日晚23时许,济南中建文化城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在北京被抓获归案,并于今天上午10时25分许被济南警方押送回案发地派出所。据专案组民警介绍,孙某交代其因债务缠身而入室抢劫,作案过程中将一名年轻母亲和其1岁半的女儿杀害。作案前,孙某曾以查水表、查暖气、物业服务回访等理由,敲过该小区另外两三户居民的门,但均未得逞。

  杀害济南中建文化城母子凶手在北京落网 正押送回济

  大众网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樊思思)大众网记者刚刚从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获悉,1月8日晚发生在济南市中建文化城的母子被杀案件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于昨晚在北京落网,即将被警方押送回到济南。

  1月8日晚,济南市燕山立交桥附近的中建文化城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岁多的孩子在家中遇害,现场惨不忍睹。据该小区知情居民称,死者一家人都在这个小区居住,因孩子太小,就由年轻母亲专门在家照料,实在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悲剧。

  案发后,警方立刻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经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及摸排走访,民警逐渐锁定了一名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1日晚,专案组在北京将该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对其在中建文化城杀害一对母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押送回济南,大众网记者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杀害母子嫌疑人已被押解回济 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大众网济南1月12日快讯(记者 樊思思)在济南中建文化城杀害母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了!1月11日晚,济南警方在北京将嫌疑人抓获,经初步审讯,该嫌疑人。今天上午10时25分,警方押送嫌疑人到达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甸柳新村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