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鲁能将迎来新的领导班子

  本周关于鲁能高层调整的消息不断得到明确,只是尚未官宣。目前来看姚鲁离开已经确定,而接任者也已经基本敲定,他就是潍坊电力公司总经理孙华。

  本周三,国网有关高层已经抵达济南,并召开了一些会议,如果不出意外,鲁能高层调整事宜本周就会宣布。

  据了解,孙华上任潍坊电力总经理时间并不是很长,他之前任职山东电力外联部主任。对于他的评价,“(孙华)人很好接触,喜欢交流,业务能力很强,没有官架,喜欢而且懂球,之前他跟鲁能足球的交集也不算少。”有相关媒体记者介绍。

  除了孙华成为鲁能文化体育新掌门,李霄鹏也将完成回归,成为鲁能足球俱乐部的管理者。据悉,球队的引援、管理和调整,今后李霄鹏都将拥有话语权。

  而且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库卡离开已经板上钉钉,鲁能新帅梅内塞斯将在元旦前与球队会合,不过鲁能大部队在12月8日就会开始集结训练。(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