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日照大火火势被控制 两名消防官兵受伤

    日照岚山区石大科技公司一球罐着火

    官方:日照岚山火灾已基本控制 无人员死亡

1 1
2 2

  齐鲁晚报7月16日讯7月16日上午7点38分,已经停产一年半的日照岚山某化工厂的1000立方米液态烃球罐爆炸起火,截止目前已发生4次爆炸。日照消防已调集9个消防中队,23辆消防车、138名消防官兵到场正在全力扑救。

  据悉,爆炸的化工厂叫日照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西潘村北侧沿海路西侧,据说已有4个球罐爆炸,最先去救援的消防车未出来,在10里外的楼上,能感觉到很大的震感,周围的村民已紧急转移。除日照的消防部门前去救援外,市内7个企业消防队、青岛市消防支队已增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同时,也提醒市民安岚大桥日照方向已经封路了,过往的行人请注意安全。如果市民在道路行驶时遇到了前去救援的消防车请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