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开刀,重罚戴琳?鲁能开刀,重罚戴琳?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周日进行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1惊险逆转击败河南建业,而戴琳再一次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下半场比赛建业前锋哈维尔单刀机会,戴琳无奈拉倒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示不欣赏戴琳的举动,“对于戴琳的红牌,我 不赞赏他的行为,比赛中他有一些失误,最后被罚下了,也很遗憾。”而济南时报则披露,赛后戴琳和库卡进行探讨,双方不欢而散,而对于戴琳挑战主教练权威的举动,鲁能俱乐部欲进行三停(停赛、停训、停薪,视表现而定解禁时间)的重罚,此外还罚款1万元

  济南时报原文:鲁能开刀,重罚戴琳?

  本报记者 孟祥祎

  主场2:1艰难战胜河南建业,终止了亚冠出局后的颓势,但是鲁能上下并没有因为一场胜利缓解苦闷。相反,本场比赛赛前赛后发生的许多事情让全队的气氛更加压抑。

  球迷抗议是刺激 队员反应莫冲动

  比赛之前球迷用沉默无言的方式进行抗议,球员进场时又集体背身,坐在主席台上的高层对这一切尽收眼底,球迷的极端表达诉求方式对管理团队而言是一种巨大的刺激,或者说是讽刺。

  和往常一样,赛后所有队员到各个看台下谢场,打进加盟鲁能后首粒进球的塔尔德利本来非常兴奋,比赛当天正好是他30岁的生日。面对摄像机镜头,塔尔德利面带微笑做出了“30”的手势。

  不知是否因为对这种高兴的表情感到不爽,有球迷在看台上发出嘘声,甚至骂声,塔尔德利瞬间变脸,显得非常委屈,试图与球迷理论,看到势头不妙, 队友赶紧把他拉走。随后,王大雷也在微博中隐晦地表示遭到了易拉罐攻击,“呵呵,一个易拉罐,谢谢。今天的这个易拉罐我没有放在心里,反而激发了我的斗 志。”

  球迷的抗议并非针对球员,只是在当时那种氛围下,难免有人做出冲动的举动。赛后球迷所呼喊的对象中,既有俱乐部高层,也有主教练库卡,还有被红牌罚下的戴琳。

  相关阅读-

  塔尔德利被曝因球迷嘘声落泪 姚鲁难言的沉默

  国足世预赛名单鲁能四将入选 蒿俊闵意外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