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济南5月11日综合报道(尹彦宏)8日,山东省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在滨州召开。根据滨州市市长崔洪刚的提请,决定任命潘青为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杨国强的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潘青,女,1968年8月生,此前担任山东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处处长,今年4月23日被公示拟提名为滨州市副市长人选。

  杨国强,1970年1月出生,曾任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日前已接替升任德州市代市长的"75后"陈飞,担任德州市委专职副书记。

  潘青简历

资料图资料图

  潘青,女,1968年8月生,济阳人,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

  2005年6月任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助力调研员(其间: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挂职任东阿县副县长);

  2008年10月任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副处长;

  2011年5月任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调研员;

  2012年月任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处长;

  2015年5月任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