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鱼乐贝贝游泳店装修升级一个多月不开门,将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说好装修升级,五一假期后重新开业。等待了快一个月后,青岛李沧区上苑路上的鱼乐贝贝游泳店的会员们却发现,店铺直接关门了,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想要退钱更是无门。

  近日,家住李沧保利中央公园小区的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她是去年在这家店办理的会员卡,总共花了4000多元,现在还剩下2000多元。今年3月份的时候,店门口贴出通知,里边要进行装修升级。五一假期以后,他们将重新开放。但是,时间到了,店铺丝毫没有开门的迹象。

  会员们就建立微信群,互通信息。店铺负责人也进入群里,跟会员们沟通装修的进展。于女士说,店铺负责人表示,因为想把店里的游泳池换掉,新池的重量比旧的重,但店里的基础设施不达标,店下面是地下停车场,所以装修方案需要进一步更新。“后来因为一直拿不到店里的图纸,没法做测算,造成了拖延。

  后来,游泳店又说5月15日一定开业。会员们左等右等,店铺始终没有开门的迹象。

  直到5月18日,也就是上个星期二,有的会员发现店铺负责人的电话打不通了,而且微信也被拉黑,游泳店的大门始终紧闭着。他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怀疑游泳店老板关门跑路了。

  25日下午,半岛记者来到位于李沧区上苑路的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此时,店铺仍然处于大门紧锁的状态。记者在大门上看到,有一张物业盖章的装修施工许可和一份通知,该通知显示,因设备更新技能泳池跟现在的大池有相差导致工期延误,争取在五一完工。但是目前距离五一假期结束已经过去20天,装修仍未完工。

  同时,在玻璃门上还有消费者张贴的怀疑该店跑路的文字,并附上了维权群的二维码。消费者表示,目前该店的负责人微信不回电话关机,并且质疑在店铺装修期间商家更应该维护好会员,做好解释工作。

  记者看到,在门上还有一张日期为5月14日张贴的声明,该声明表示鱼乐贝贝虎山路店正常营业,店面因装修问题暂停营业。声明中还称将通过司法途径向造谣者讨说法。

  根据消费者提供的负责人电话,记者多次拨打均处于关机状态。就此事记者也采访了市场监督部门,李沧区虎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蒋女士告诉半岛记者,前期还能联系上经营负责人,五月初以后拨打负责人的电话就一直显示关机状态。“我们工作人员隔一段时间也去现场查看,都是关门的状态,负责人给我们的答复跟其在门口张贴的声明一致,目前我们已经将相关材料提供给局里,准备将企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来源:半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