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曲阜农商行6宗违法遭罚74万 未按规定收缴假币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近日公布的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济宁银罚字[2020]1号、2号)显示,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的或隐瞒重要事实的财务会计报告、报表和统计报表;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超过规定期限、未按规定向人民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备案;对外支付不易流通的残缺污损人民币;未按规定收缴假币;未按规定开展客户风险等级划分、调整和审核工作;未按规定重新识别客户6宗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对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警告,并处罚款73.9万元。 

  孔令虎时任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对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开展客户风险等级划分、调整和审核工作;未按规定重新识别客户两宗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对孔令虎罚款1万元。 

  资料显示,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5日,注册资本5.30亿元。 

  以下为原文: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