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江苏镇江一10岁男孩遇害,28日晚,记者从江苏镇江润州警方获悉,嫌疑人孟某今天在山东被抓获!

  2020年8月27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三茅宫新村某室发生一起凶杀案。

  案发后,镇江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孟某(男,39岁,山东人),并赴江苏南通、山东临沂等地展开抓捕。8月28日17时许,在山东临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将孟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嫌疑人的具体身份,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此前报道——

  8月27日11时18分,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报警,润州区三茅宫新村某室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死者李某(男,10岁)。

  警察封锁现场

  事发小区建于二十一世纪初,是个老小区,外来人口较多。事发楼栋正对着社区办公场地,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7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楼上传来争吵声,“ 听起来像是大人打小孩的声音,还有小孩的哭闹声,一开始还以为夫妻吵架。“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没多久,哭闹声便停止了。

  采访中,多名小区居民称行凶者为死者亲属,随后记者向警方求证,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一名同在农批市场经营超市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与遇害男孩一家已经相识十多年。“ 他们在市场里夏天卖水果,冬天卖冷冻食品之类,生意还挺好。“ 这名女士称,遇害男孩李某为家中老小,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姐姐已婚,哥哥刚上高一,当天上学未回家。由于农批市场工作性质的关系,男孩父母通常都是凌晨两三点出门,中午回家休息一会后,下午再出摊。

  此前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