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文•彩飞扬颂小康”—美文、水彩、书法艺术展在崂山美术馆启幕,展出作品百余件,多为书画艺术家围绕崂山“文艺回乡”主题而创作。

  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3日,“文•彩飞扬颂小康”—美文、水彩、书法艺术展在崂山美术馆举办,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崂山画院等承办。

  此次艺术展旨在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崂山加快建设山海品质新城,贡献更多文艺精品和文艺力量。共荟聚国内知名文学家27位、书法家5位、画家42位,集中展示他们围绕崂山“文艺回乡”主题创作的文学、书法、绘画作品100余件。

  开幕式上还设置了书画作品爱心捐赠活动。其中,水彩画家袁琳向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崂山区枯桃小学各捐赠水彩作品1幅;旅美画家梁凯向崂山区红十字会捐赠水彩作品2幅;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联、崂山区书法家协会向崂山区道德模范赠送书法作品10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