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上午,泰安港华燃气公司一行3人,将一面印有“严格执法树典范,热情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感谢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执法五大队在西气东输民生项目中的大力协助。

  西气东输项目是泰安港华燃气的重点民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11月15日采暖期到来前施工完毕。由于东西方气压不平衡,导致项目进展较慢,需要在万官大街中段安装增压柜。但正值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期间,全泰安市工地均处于停工状态。为确保这一民生项目如期完工,港华燃气公司找到市城管执法局寻求帮助。           

  项目所在地域直属执法五大队执法人员积极与辖区办事处、社区、工地对接、多次召开协调会、现场分析会、联动配合指导港华燃气公司采取多项环保措施,保证达到10个100%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开展,顺利安装增压柜,有力确保了项目如期完成。

  执法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执法为民,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为建设美丽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