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连接龙奥行政区、CBD、新东站!济南地铁3号线直接服务人口或超百万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最近,连绵的小雨和飘飘洒洒的小雪“光临”济南,不少市民在外等车时只能裹紧自己的大衣。不过,济南地铁3号线马上迎来初期运营,不用在外等车,通勤时间压缩至少一半,相信地铁会成为市民出行的必选项之一。

  作为济南东部地区的一条贯穿南北的城区地铁,济南地铁3号线串联起济南的龙奥行政中心、国际金融城片区、贤文片区、中央居住区等,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外出通勤。

  看比赛,看风景,你想要的这都有

  济南地铁3号线的龙洞站紧邻南部龙洞风景区,想要游山玩水的市民可就有福了。而且外来游客从济南东站下车不用出站就可以直接换乘先来这好山好水的地方过过眼瘾。

  跟着3号线一路向北,沿线覆盖大小居民区几十个,沿线还可以前往济南万象城、山东美术馆、奥体中心,满足你吃喝玩乐一切需求,直接服务人口或超百万。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