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巩晓彬坦言面对深圳有些“轻敌” 王汝恒受伤对球队有影响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12月22日晚,CBA联赛第20轮,山东男篮客场对战深圳,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客场95-104不敌深圳,八连胜终结。本场比赛,哈德森与梅斯合力砍下41分加25个篮板,国内球员中,陶汉林得到20分6个篮板,李敬宇得到10分4篮板,小将陈培东得到9分。

  赛后,巩晓彬总结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第一节有点放松,打得比较简单,防守做的也不好。后面通过努力把比分追上来了,但是王汝恒受伤对球队的确也有一定影响,还是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之前山东男篮取得八连胜,反观深圳最近则一直状态不太好,但是第一节山东却打得有些心不在焉,巩晓彬也坦言球队多少有点轻敌的思想,“之前的比赛,球队的确打得比较努力,尤其防守做得比较好,大家受到媒体这些方方面面的赞美比较多,队员多多少少也会受到影响。”

  深圳之前6场比赛输掉了5场,主教练王建军也表示,除了正常训练之外,赛前也给予了队员更多的鼓励,“我们昨天看录像的时候也在跟队员讲大家如何赢得比赛,摆平心态,在防守端做出每个人应该做的,在进攻端如何打得更加合理,一直在鼓励他们,让他们知道如何寻找更好的机会,把球传给更好的人。这场比赛全队送出21次助攻,打得更像一支团队。”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