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姚冲)

 

近日,壹粉通过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发来情报称,枣庄市中区齐村镇西圩子村多数村民门口是土路,至今地面仍未硬化,村民出行困难。

 

  10月2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了西圩子村,该村位于枣庄市中区齐村镇西昌北路西侧。记者在村口看到,该村的主干道是水泥路,壹粉反映的是该村村民门口的道路,走进村子狭窄的小巷全部都是土路,路上布满了泥沙和小石子。

  走访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该村有2000多人,全村70%的道路未硬化,由于是土路,每逢下雨村里道路泥泞湿滑,不仅造成村民出行不便,甚至部分地势低洼的村民家里雨季还进过水。村民还介绍,有的路段下大雨连车子都骑不了,出行很不方便。”俺们家门口到底啥时候能通上水泥路?“村民告诉记者,曾经也向村子和镇政府反映过,村里也做了一定工作,修理了部分路面,除少数自费修理的目前大多数村民门口的路面未硬化。

  村民急切盼望家门口能有条平整的水泥路的诉求,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能够给予重视和关注,早日使他们的生产生活更加方便。

  @枣庄人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类似的突发事、稀奇事、感人事、不平事,也请你拿起手机或相机,到齐鲁壹点情报站来发布,当一回“平民记者”。齐鲁壹点是齐鲁晚报新闻客户端,“情报站”是一个开放式平台,随时随地欢迎您来报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姚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