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嚣张!夜晚作案白天回现场“观赏”,梁山一破坏公物男子栽了!

  一男子心中烦闷,为泄私愤,竟然对着公路边的公益站牌、垃圾桶耍泼撒野。近日,梁山县公安局猎鹰二中队民警在城区一网吧内将故意损坏公共设施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业抓获。

  10月12日早晨,猎鹰二中队巡逻车组巡逻至县城北关“壹号公馆”小区公交站牌附近时,发现一铁质垃圾桶横卧在水泊大街道路中央,阻碍了道路交通,遂将其恢复原位。

  10月13日,梁山县园林处工作人员报警称,城区凤凰山公园内有多个铁质垃圾桶和木质公益小广告牌歪倒、移位,疑似人为毁坏。

  猎鹰二中队联合凤凰山派出所展开调查,成功锁定嫌疑人王某业,将正在城区某网吧内消遣的王某业一举抓获。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王某业,梁山县小安山镇东张庄村村民。经连夜突审得知,王某业因心中烦闷,心生怨气,便对县城公交站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损毁,并对在梁山县城区老汽车站、县城北关“壹号公馆”小区附近公交站牌、凤山广场等地点故意损毁9个铁质垃圾桶、两个木质公益小广告牌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更让人气愤的是,王某业半夜作案后,白天还返回案发现场,“观赏”猎鹰队员们修复垃圾桶,十分嚣张。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业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梁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