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菏泽送济断指女孩已被送达省立医院急诊科,简单包扎后准备手术

  18日早上7点,菏泽东明2岁女孩悠悠被家里的农用拖拉机挤断了左手食指,只剩一层皮连接,从菏泽市立医院检查了一下,9点左右开车上高速准备来济南救治,期间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求助。本报帮忙联系交警总队和医院。省高速交警大队保证高速畅通并将情况转给济南槐荫大队。中午12点13分,槐荫交警大队薛腾飞等民警闻讯驾驶摩托车从济南西收费站接到悠悠一家后,一路飞驰电掣来到省立医院急诊科,十分钟后悠悠顺利受到医生救治,准备手术。

  据孩子奶奶说,早上7点左右,悠悠爸爸启动家里的农用拖拉机准备去地里撒化肥,爷爷奶奶在院子里忙碌,谁也没有注意到2岁的悠悠好奇地用手去摸拖拉机转动的链条,瞬间悠悠的左手食指就被卷入链条中,悠悠疼得一下子抽回手来,奶奶赶紧跑过去,只见孩子的食指指尖已经发紫发黑,不断流血。

  悠悠爸爸赶紧开车将悠悠送到当地医院,医院拍片之后建议来济南救治。上午9点左右,悠悠爸爸开车带着悠悠赶往济南。

  在高速上,悠悠爸爸向本报求助,本报记者帮忙联系了交警总队和医院,省高速交警大队将情况转给槐荫区交警大队,民警薛腾飞闻讯后,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济南西高速出口接到悠悠一家,一路警灯闪烁送往山东省立医院。

  十分钟后,悠悠顺利到达省立医院急诊科,急诊科大夫为悠悠简单包扎后,准备为其进行接指手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