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聊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迎国庆”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8时30分,聊城支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容装严整、神情庄重,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整队报告后,指挥员下达仪式开始口令。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国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屏息凝视,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举手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标准的军礼,表达了消防指战员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炯炯的眼神,寄托了消防卫士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由衷祝福。朝霞映照下的国旗、整齐的队列共同构成壮美的画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指战员面对党旗,高高举起右手,满怀着入队时的初心,重温了那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

  袁增高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全市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消防文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灭火救援和监督检查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全市各大中队同步开展与国旗同框、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以最朴素、最自然的方式为国庆献礼,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时代强音的号召下,聊城支队赓续传统、珍惜荣誉、开拓创新,经受住了改革转隶、繁重任务、安全稳定等多重考验,促进了聊城消防事业的长足发展和全面进步。今年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抓改革、保稳定、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新时代应急救援的国家队和主力军,聊城消防将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新时代聊城消防救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