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泗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加大驻村帮扶力度 切实解决吃水难问题

  2019年9月4日下午,泗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邀请泗水县水务局、华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负责人在所帮扶村华村镇西枣山峪村委办公室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专题商讨解决村民吃水难问题。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任文民汇报了村支两委在发展集体经济、为民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市、县、镇、村四级干部现场办公,认真分析了该村吃水状况现状,共同研究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指导村支两委研究后提交村民讨论决定,形成决议后组织实施。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马坤针对如何解决吃水难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该村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充分发动群众,挖掘自身优势和潜力,真正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工作中,做出自身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县水务局局长吴茂君、镇党委书记冯华、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长姚福志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来源:泗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郑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