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生肖街改造工程开启了!改造后突显商业优势,24小时营业!

  9月27日,在生肖街上,绿化带正在破土动工的同时,施工围挡也在同步安装。这也意味着,生肖街的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启。

  近期,威海市环翠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环翠楼街道,结合精致城市三年计划,启动了生肖街改造工程。

  生肖街改造总长度315米,包括自统一路至新威路的全路段地下管线、地面铺装、沿街建筑外立面及绿化景观改造更新。同时向向昆明路、向阳街及安源街延伸扩展,形成整体的特色街区。前期已做好地下管线摸底梳理、绿化带灌木移植、十二生肖破损属相的修复等工作,现对整条街区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并设立了安全警示牌。

  改造后的生肖街将突显街区商业的优势,营业时间设定为24小时,满足夜间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需求,着力“威海夜经济”名片的打造,让市民在工作之余、游客在游玩之外,“品美食、赏夜景”成为常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陶相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