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至4月期间,在济南槐荫区玉清湖派出所辖区内的润华汽车工业园发生了多起暴力砸毁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案发后,玉清湖派出所加大对润华汽车工业园周边的夜巡频率,并在案件多发地以及位置偏僻、停放汽车数量多、价值大的重点区域蹲点守候。

  5月9日晚23时40分许,巡逻警力将再次作案的嫌疑人王某源(男,19岁,济南市槐荫区人,2018年9月刑满释放。)当场抓获。

  经审查,王某源供述其于2019年5月9日23时许,通过润华汽车工业园西边一道围墙的缝隙钻进院内,在别克4S店维修停车区用石头连续砸坏了三辆汽车的后挡风玻璃,并依次爬进车内,将车内贵重物品窃走的行为。

  随后王忠源又陆续供述了他在2018年9月底至被抓获时,在润华汽车工业园、西客站周边、明星小区、世购广场周边、张庄路周边砸毁车玻璃并盗窃车内物品40余起。受损车辆达到28辆, 目前,王某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