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躲避抓拍竟私自摘下车牌,聊城男子被查竟称还没办牌照

  8月20日,聊城莘县一男子在莘县收费站下高速时就被拦下来了,当时他的心可谓是悬到了嗓子眼,面对民警的检查他更是紧张不已,出了一身汗。

  他告诉民警该车是新车,尚未申领临时牌照,正式牌照正在办理中。随后民在检查中,他虽然出示了一系列有效证件。但细心的执勤民警发现,在座位后面隐约藏有一副蓝色车牌。最终在证据面前,车主承认已经领取了正式牌照,为躲避电子眼抓拍,私自取下了号牌。最后,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的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记12分和罚款200的处罚。

  众所周知,机动车上牌之后才会允许上路行驶的,但是对于一些新车来说,由于办理号牌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对于新车来说都会有一定的真空期。于是,就有一些车主耍起了小聪明,即便是办理了号牌也不按规定悬挂,当然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逃避电子眼的抓拍。不错,这种做法能够逃避电子眼,但是却逃不过交警的火眼金睛。所以劝大家千万不要兵行险招,要按规定悬挂号牌,遵章出行,安全驾驶!(徐文茹)

  (壹点号 聊城高速交警 )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