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采取收网行动,一口气连续端掉3个吸毒窝点,抓获毒虫”16条。这些“毒虫”中的所作所为,小编感觉有些“奇葩”,今天跟大家分享,请吸取教训,远离毒品。

  喝过满月酒,却没喝过满月“毒酒”

  2019年7月,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社区戒毒人员进行考察检测时,发现张某毛发检测甲基苯丙胺呈现阳性,随即对张某细致调查。

  得知,其吸毒行为竟然是在2019年5月份,其朋友方某孩子满月时,其到方某处随礼庆贺,酒席中,方某竟然用冰毒招待来客,分4次把4名朋友拉下水,让4名朋友都成了“毒虫”。

  民警顺藤摸瓜,相继抓获方某、张某、李某、邴某。因张某系社区戒毒期间,再次吸食毒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之规定依法被强制戒毒两年,其余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见过淡定的,没见过如此淡定的

  2019年7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办理某吸毒案件中,发现花花(化名,女)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经侦查发现,花花九零后,已多日不上班,也没有回家,后了解到花花在渤海五路黄河十一路附近暂住,经多方排查,花花暂住在滨城区运输公司小区一宿舍楼内,时机成熟,侦查人员前往花花暂住房屋进行抓捕。

  进入房间后,发现房间内桌子上摆放着两个自制的“冰壶”,有两男一女(花花)正在吸食冰毒,对突如其来的侦查人员,三人表现的非常平静,女的在淡定的翻看手机,两名中年男子,一人在低头发呆,一人拿着“冰壶”在淡定吸毒,由于三人刚吸食了冰毒,意识形态与正常人不同,随即将三人传唤至公安机关后,对其三人进行吸毒现场检测,三人尿液中甲基苯丙胺均呈现阳性。

  经调查,花花(女)已在暂住处吸食冰毒连续半个月时间,而且多次贩卖毒品,现已被刑事拘留;朱某(男),是滨城区公安分局网上逃犯,因贩卖毒品在逃,已移交滨城警方;谢某(男),“瘾君子”一枚,无业,已被行政拘留。经进一步梳理案件,顺藤摸瓜又抓获两名“瘾君子”,均已被行政处罚。

  听说过无法生活而啃老的,却没听说过啃老还吸毒的

  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成功打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王某。

  王某是“啃老族”,每月靠其父亲的接济生活,他不知感恩 ,不顾家庭,沾染毒品后,购买毒品出手阔绰,因此吸引了一批瘾君子向其靠拢,渐渐的王某的家就成了一个吸毒窝点。

  时机成熟,组织精干力量,将此吸毒窝点一举端掉,并顺线查获吸毒人员林某、徐某、任某、李某、于某、刘某。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余吸毒人员也受到罚款、行政拘留、社区戒毒等处罚,至此,以王某为首的吸毒窝点彻底端掉。

  来源: 滨州开发区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