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出家门就被电动车撞上 老大娘多处骨折不得不住院治疗

  7月17日下午一点多,在黄屯小区上演惊险一幕: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刚从家里出来就被一辆电动车撞到。电动车主随即打电话叫来120救护车 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7月17日下午1点多,省立三院急救中心120救护车接到电话后抵达现场看到:在小区一条路上,一位老大娘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红色的电动车歪 倒在地上,旁边一位小伙子正焦急地打着电话。120医务人员来到老大娘身边,发现老人头部受伤流血,医生赶紧为老人止血包扎。据骑电动车的小伙子 介绍:当时,他是由西向东行驶,老人突然从路边两辆汽车中间走出来。由于太近来不及刹车,他撞到老人左臂,将老人带倒在地。

  120医务人员问清老大娘的家就是附近一栋居民楼后,就给其家人送信陪同老人一起去医院治疗。通过检查,医生发现:老大娘的左臂和肋骨多处骨 折,需要住院治疗。

  在现场,工作人员也注意到,这是一条不算宽的马路,路边又停满了车,老大娘所住的大门口两边都有车,挡住了两边的视线。而电动车主驶过来 时也没注意到有人从车后面出来,因此发生了这起事故。

  所以,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平常在开车时要有准备刹车的习惯,尤其是在车多路窄的马路上或在人行道等红灯的路口要随时做好准备刹车,一定 不要盲目的加速行驶,说不定危险正在等着你。

  (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