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其辖区一女子竟然走进超市耍起了“魔术”,她的目的不是彰显高超技能,而是为了骗取超市水果。岂料被超 市员工一眼识破诡计,报警将其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接到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超市公然诈骗超市物品,请民警到场处理。光天化日之下,竟敢 在超市行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人以及嫌疑人。

  经询问,嫌疑人姓梁,女,40岁。梁某系外地来烟务工人员,平时好吃懒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梁某身上的钱很快就所剩无几,吃饭逐渐成 了问题,于是她思考着用一些歪门邪道来保证自己的生活。偶然一次机会,她在网上学到一招,通过更换标签的方法低价购买超市商品,于是她便购 买了一些打印好的商品标签,决定找机会试一试。

  事发当日,梁某到一家超市闲逛,看到超市内琳琅满目的水果,梁某决定试验一下自己刚学来的技艺。

  梁某选好自己喜欢的水果,让售货员打上标签,然后将自己事先藏在衣服里的低价标签拿出,迅速撕掉了原价标签,贴上了低价标签。这顿操作犹如 变魔术一般,看似天衣无缝,原价9元的木瓜瞬间变成了2.92元,原价11元的猕猴桃变成了4元。操作完成之后,梁某非常自信地拿着商品来到收银台 结账,没想到当场被收银员发现,立即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梁某传唤至金桥派出所进行调查。最终,梁某当场对自己通过替换商品标签方式欺瞒超 市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因诈骗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