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滴滴一代驾司机驾驶途中身亡 南京警方:正在尸检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12月28日),“南京一代驾司机驾车期间意外离世”的消息引发关注。上午,滴滴方面证实并表示,当事代价司机无疲劳驾驶情形。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法医正在进行尸检,死亡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滴滴代驾司机在驾车期间离世。视频截图滴滴代驾司机在驾车期间离世。视频截图

  消息称,12月15日晚,南京李先生因酒后不能驾车,用滴滴叫了代驾柳师傅。当柳师傅驾车行驶至南京市江宁区新亭东路与天印大道交界处时,坐在车后座的李先生发现车辆处于无人驾驶状态,情急之下拉了手刹。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柳师傅已经在驾驶位上死亡。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滴滴方面证实上述消息。滴滴方面介绍,12月15日21时20分左右,平台接到柳师傅出现意外情况的消息,后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当急救车到达时,柳师傅已经离世。

  滴滴方面表示,柳师傅是兼职代驾司机,过去三个月平均每天完成2.36单,事发时订单是其当晚第二单,在滴滴平台上无疲劳驾驶情形。目前滴滴平台已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并垫付丧葬费用,至于柳师傅为何离世,其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了解到,针对上述事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法医正在对当事代驾司机柳师傅进行尸检,死因仍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