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权健”和“丁香医生”之间的对峙逐渐白热化,相关政府部门也对此展开了调查。那么,权健公司在济南的发展情况又是如何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记者从地图搜索发现,除了位于济南燕子山西路的权健(山东)分公司外,济南共有十几家以“权健火疗”、“权健自然医学”、“权健中医理疗”等为名的体验店。历下区、市中区、长清区、章丘区,都有“权健”的身影。

  记者首先来到济南市棋盘街附近,在导航标注应为“权健自然医学”的位置,发现了一处名为“享健”的养生会所,刚一进店,店主对记者的来访十分谨慎,记者向店主询问该店是否和“权健”相关,店主给记者如下答复:“权健早撤了,火疗早走了,说起来也有大半年了吧,将近一年了。”

  此外,店主还告诉记者,如今,“权健自然医学”铺面所在的位置,是一家新开的装修公司。随后,记者又赶往位于二环东路一居民区内的“权健火疗”,却发现这里挂着“社区诊所”的招牌。

  这家诊所里张贴有相关的执照和证件,医生告诉记者,他并不清楚“权健火疗”的位置:“这个东西不属于医药行业。那些地方它很隐蔽,也可能就在我邻居,但是我不知道。 ”

  连续走访了两家权健门店都已人去楼空,记者又前往位于工业南路的第三家权健体验店。令人没想到的是,门店所在的位置竟然是一处正在建设的工地,街边尚存的门头房里,也没有发现“权健火疗”的身影。第四家位于工业北路的门店也是如此。

  最后,记者赶往位于坝王路附近的门店。一块绿色的“权健自然养生堂”的招牌在路边十分显眼,院子的门开着,记者走进去,发现里面全是一间间小房子,路的尽头有一处楼梯,通向二楼,楼梯口写着“自然”、“火疗”等字样。刚上二楼记者就看到一扇被紧紧锁住的门,门上贴着“权健”等字样。

  记者在一楼遇到了一位这里的租户,她告诉记者,这家“权健”早就关门大吉了:“去年夏天好像就不干了吧,没多长时间就完了,哪个年龄段的男人女人都能在这做,应该是也就半年多点吧。”

  济南的“权健”门店到底都去哪了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来到了位于燕子山路的权健(山东)分公司,保安告诉记者,公司从一个月前已经开始装修,再次营业要再等一个多月。在记者和保安交谈过程中,有两位工作人员闻声赶来,他们告诉记者,可以拨打公司客服电话:“具体的问题您直接问(客服)这边,我们不卖产品,我们是分公司,主要是负责开会的,会议这一块。就给大家讲这市场规范管理的,我们需要给大家进行一定的培训。 ”

  而当记者问及公司经营是否受到“丁香医生”曝光的影响时,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回复:“这个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毕竟权健做了这么多年是吧。 ”

  为了弄清楚济南目前还有没有权健的线下体验店,记者又再次拨打了客服电话资询此事:“火疗馆并不在加盟范围之内,所以这个咱们公司这边是查询不到的。”

  当记者问到公司对火疗馆是否有监管时,工作人员也是支支吾吾、语焉不详。事情的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