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35,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与国安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对决,来自新西兰的裁判马修·康格将执法本场比赛。

马修·康格 资料图马修·康格 资料图

  现年40岁的马修·康格,自2010年开始成为国际足联国际级裁判。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马修-康格作为主裁判执法了阿根廷对阵冰岛以及尼日利亚对阵冰岛的两场小组赛。还在1/8决赛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入选了半决赛之后最后四场比赛的12人名单。在执法水平上绝对放心。

  俱乐部赛事方面,马修·康格执法过新西兰足球锦标赛(NZ Football Championship)、大洋洲冠军联赛(OFC Champions League)、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A-League)、印度足球超级联赛(Indian Super League)和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Club World Cup)等赛事。

  对于马修·康格,一些中超球迷也并不陌生,本赛季他曾受邀执法了两场中超,分别是第26轮恒大主场6-1大胜人和,以及第27轮建业主场2-0战胜国安的比赛,在恒大6-1战胜人和的比赛中,马修·康格判罚了两个点球,不过两队都没有罚进;在建业主场2-0战胜国安的比赛中,马修·康格一共出示了6张黄牌,整体执法风格还是偏严厉一些。期待这位名哨能带来一场公正的决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朱洪蕾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