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u0805ksqkie.html

有人说,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快乐,而是平静。在大多数人平凡的一生中,我们没机会经历山崩海啸、天地变色,但即便没有泰坦尼克般的动人心魄,在日常的柴米油盐里,我们仍然在爱与被爱着。

  光阴滔滔,琐事荡荡,“爱”这个字,在平凡里是什么形象? 

  这是银座“任你游 免费搬”6周年之际的一支暖心短片,这个问题也许有了答案。

  闯了祸的小朋友 | 走散的情侣 | 休班依旧被工作困住的白领 | 逞强的老人|

  主人公们似乎都在经历一些生活中稀松平常的“小确丧”

  童年如春,对生活充满探寻的好奇,用所有去感知万物,他们对美好的东西有着最纯净的向往,但有时,会成为把货架打翻的“熊孩子”。

  热恋如夏,爱情是百味的,既热烈伟大,又鸡毛蒜皮,既有“你在的时候天地万物都通通奔向你”,也有“你能不能不要从中间挤牙膏”,大家或许都有这样的体验:日常的小摩擦、小不快在一点小事里积累到临界点,然后,情绪无故的爆发。

  家如金秋,所谓一家之主,不是什么权利地位的象征,而是责任与爱的担当,碌碌尘世,谁不为生计而奔波?哪怕是难得的休假,哪怕是偷得浮生半日闲与家人的小聚,也时常被工作缚住,很难在事业和顾家之间做到两权,已是这个社会中流砥柱们的常态。

  暮如银冬,当一切都化为柴米油盐,所有人的归宿都是在力所能及里相濡以沫。时间是贼,万物法则从来冷酷又严谨,无论多么健硕的臂膀都会被岁月缓缓冲刷。

  春夏秋冬,人生四季,所谓的“小确丧”从来都不曾缺席,它们不严重,甚至都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却常常乐此不疲的冲撞生活的元气。

  但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快乐和难过是一枚硬币的两面,单面的硬币并不存在。从来没有一个“个人”可以被称之为“社会”,所谓生活,就是我与爱人、父母、家庭,以及所有善意相互依存的过程。

所谓善意,可以简单到只是扶起摔倒的孩子。所谓善意,可以简单到只是扶起摔倒的孩子。
所谓心意,不过是小惊喜的累积。所谓心意,不过是小惊喜的累积。
所谓动力,是我想一直看到你们的笑脸。所谓动力,是我想一直看到你们的笑脸。
所谓温暖,只不过是一双善意的双手。所谓温暖,只不过是一双善意的双手。

  电影《岁月神偷》里有这样一句台词:一步难、一步佳,难一步、佳一步。

  命运偶尔让我们岁月静好,偶尔让我们磕磕绊绊,要相信,即使命运安排的苦难不可避免,但与此同时,它也总会安排无数双手在暗地里扶你一把。

  伟大的情感不仅仅体现在山盟海誓或是枪林弹雨中,

  平凡的爱,不紧不慢,孜孜不倦,不留余地,

  我们从来都不曾孤单,爱的陪伴,其实一直都在。

  四季轮转六次,“任你游 免费搬”第六届即将圆满落幕。

  这场因惠民初心而起的活动,走过了梦幻的俄罗斯,揭下了柬埔寨的神秘面纱,在迪拜一览繁华,在镜泊湖一睹空灵,见证了台湾的人文,巴厘岛的浪漫,普吉岛的峻秀,蒙古的豪迈,也见证了上千名幸运顾客在免费狂欢购物中的笑脸。

  愿顾客朋友们能在我们的活动中得到快乐,或是山川大海的梦想,或是柴米油盐的优惠,都是我们满怀感恩的拳拳之心。

  生活是什么?

  是去看天穹广阔,碧涛如洗。

  是去尝柴米油盐,人间百味。

  世界再大,不过你我之间。

  陪伴是爱的旌旗,山迢路远,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2019,厚惠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