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济南机构编制一条题为《对小区物业有意见又投诉无门?编办告诉你物业究竟归谁管》的微信刷爆了朋友圈,引发了强烈反响。

  业主与物业的纠纷事儿,自从有物业这个新行业以来就没有断过。纠纷的缘由也是五花八门,但是总离不开“花钱买不到服务”与“服务总不到位”的矛盾怪圈。

  对物业有意见究竟应该找谁,物业到底归谁监管?济南编办从“哪些问题可以投诉,找谁投诉”、“怎么换物业”、“什么情况业主可以拒绝交物业费”三方面完完全全解决了广大居民们的心头之急。

  微信发出后,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已经突破5900的点击量。朋友圈也出现了刷屏景象,大家纷纷收藏转发,将此分享给更多的人。

  网友纷纷评论留言表示,微信太实用了,真是为民办事的好部门。济南编制作为政府部门,积极为百姓着想、解决问题,而不是互相推诿,获得了广大济南人的五分好评!(此处应该有掌声~)小编不禁感叹:酱紫的为民办事的好部门请再来一沓!

  济南编办的负责人表示,制作此条微信的初衷就是为老百姓解决问题,办点实事。今后济南编办将推出更多为百姓解决问题的微信文章,欢迎大家关注“济南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也期待着大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