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台蓬莱市的206国道上,一辆橙色的汽车突然加速,撞上了前面的白色轿车。让人意外的是,几秒钟之后,橙色汽车再次撞了上去。

  为了躲避撞击,白色车不慎侧翻。驾驶员从车里爬出来后发现,橙色汽车逆行返回,竟然冲着人开了过来……

  同一个事故 不一样的说法

  上午九点多,民警接到了两个报警电话。两通电话都是说蓬莱206国道上的一起交通事故,可说法却截然不同。一个说有人故意撞自己,另一个却说是低头看手机,走神不小心追尾了。二者必有一真一假,究竟是故意还是不小心,谁说的才是事实呢?

  交警和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白色汽车侧翻在路边。这时,二人仍坚持先前的说法,民警只能进行搜查。最终,在撞人者贺某的身上和车上发现两把管制刀具。这事情可不只是交通事故这么简单了。

  紧追不舍 跟踪顶撞“情敌车”

  民警查看了贺某的行车记录仪,真相水落石出。

  贺某开车紧追着被撞人王先生的车不放,王先生换道贺某就换道,最后,贺某竟加速猛烈撞击王先生车尾,一次不够,还来第二次,车尾都已经变形,车的行驶也有些不受控制,可贺某不但没有就此罢手,还打算继续撞下去。

  王先生为躲开追逐,不慎把车翻在了路边。但谁料王先生刚从车内出来在路边站稳,居然碰上贺某疯狂的逆行撞击。还好躲得快,车只是撞到了身后的树上。

  感情纠纷升级 开车故意撞人

  视频为证,贺某终于低头认错,承认故意撞人。原来事件起因是二人因一女子发生了感情纠纷,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矛盾升级后,演变到开车撞人的地步。

  现在,贺某已被公安刑事拘留,以故意杀人罪提请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