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标题:《济南市历城区原副区长李庆东(副局级)等六地市22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

  李庆东受贿案一审宣判

  近日,由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济南市历城区原副区长李庆东(副局级)受贿案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常炳水提起公诉

  近日,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平阴县监察委员会移送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常炳水贪污一案,向平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常炳水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常炳水。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常炳水在担任平阴县孝直镇泊头村党支部委员、村会计(支书)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骗取的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

  刘国鹏涉嫌受贿案一审宣判

  近日,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青州市云门山中心校原校长刘国鹏涉嫌受贿一案,经青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刘国鹏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五万元。 

  诸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

  崔晓蓓涉嫌挪用公款案宣判

  近日,由诸城市监察委调查终结,诸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诸城市枳沟镇政府财政所原会计崔晓蓓涉嫌挪用公款一案,经诸城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以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曲阜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秦朝滨决定逮捕

  近日,济宁市嘉祥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秦朝滨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济宁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移送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经审查,曲阜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受贿罪对犯罪嫌疑人秦朝滨依法决定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鱼台县人民检察院受理审查起诉

  袁炳新涉嫌受贿罪一案

  近日,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审查起诉济宁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的曲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第一副主任袁炳新(正县级)涉嫌受贿罪一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邢希峰决定逮捕

  近日,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兰陵县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兰陵县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原主任邢希峰决定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起诉中。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肖志强等人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近日,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州市交警支队武城大队秩序科原科长肖志强、秩序科原科员孙宪、梁朝军、刘子刚、张林以受贿罪向武城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肖志强等五名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肖志强等五名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武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肖志强、孙宪、梁朝军、刘子刚、张林作为公安交通执法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中,被告人肖志强、孙宪、梁朝军、刘子刚受贿金额巨大;被告人张林受贿金额较大,均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于勇等人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近日,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州市交警支队武城大队五中队原中队长于勇、五中队原队员李博、王鑫、王汉清、王亮、刘义、王东刚、王永志以受贿罪向武城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于勇等八名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于勇等八名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武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于勇等八人作为武城县交警大队交通警察,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中被告人于勇、李博、王鑫、王汉清、王亮受贿数额巨大;被告人刘义、王东刚、王永志受贿数额较大,均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左朝兴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冠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本院批准逮捕的临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原主任科员左朝兴,以涉嫌受贿罪向冠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提起公诉的

  史清利受贿案一审宣判

  近日,由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立查并自行补充侦查、提起公诉的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原总经理史清利受贿案一审宣判,法院判处被告人史清利犯受贿罪,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一百万元。宣判后,被告人史清利服判、未上诉,判决已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