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的暴雨不知道把多少人淋成了“落汤鸡”!

  昨天下午雨前的天空简直像是“魔幻大片”了。

  7月26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致使济南市章丘区的绣水大街、汇泉路、龙泉路等处路段积水严重,最深处达半米,不少车辆被困积水中。

  济南越野e族章丘志愿救援队队长周雷带领十四名队员开着越野车分别赶到各积水路段进行救援,并在交警的协助下两个半小时从积水中拖出了十五辆被困的私家车。

  那么最近的天气预报是怎样的呢?

  只能说最近都是雨雨雨!

  27日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雷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偏东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短时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南和鲁中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30℃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