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缘,妙可不言!最近,结婚5年的一对成都夫妇发现,早在两人相识多年前,原来缘分就已经开始了:2000年,素不相识的两人都还只有10多岁,丈夫跟随旅行团第一次去青岛旅游,妻子陪着病愈的母亲到青岛散心。

  同一时刻,都在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五四广场下拍照留念,妻子的照片上也拍下了丈夫的身影。

两人婚后在五四广场再次合影两人婚后在五四广场再次合影

  直到11年后(2011年),两人才在成都相识相恋,如今结婚生子。

Amazing!真是缘分天注定!Amazing!真是缘分天注定!

  其实,除了五四广场,咱青岛还有许多网红拍照圣地,小编赌一包辣条,你肯定在下面这些地方拍过照,快来看看吧~

栈桥是青岛的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它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栈桥是青岛的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它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

  南端的双层飞檐八角亭阁是“回澜阁”,登楼远眺,前海景色尽收眼底,即为青岛十景之一“飞阁回澜” 。

靠在栏杆边的这张照片,你的相册里绝对有同款~靠在栏杆边的这张照片,你的相册里绝对有同款~

  哥特式的建筑风格,欧式意境与青岛历史的文化积淀,都让天主教堂文艺得毫不做作。

所以,这里自然成了众多游客和情侣的拍照必选地~所以,这里自然成了众多游客和情侣的拍照必选地~

  海天一色,背景辽阔,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比赛基地,标志性的景点建筑更是数不胜数,祥云火炬、情人坝、奥帆大剧院……随便和它们合个影,都是时尚大片的感觉!

  八大关是青岛最具异国风情的别墅群,更是拍照者的天堂,公主楼童话般的梦幻环境就用可爱的姿态征服,花石楼被历史浸染的宁静就用深情的凝望呼应,拍出来的画面绝对错不了!

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的崂山,是来青岛必游的景点之一。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的崂山,是来青岛必游的景点之一。
依山傍海,风景绝美,不在此留影真是太浪费了~依山傍海,风景绝美,不在此留影真是太浪费了~

  大学路可以算得上是青岛最文艺的地方了,这里有青岛美术馆的“网红墙”、充满文艺气息的咖啡屋和书店、年代久远的石板路。

特别适合喜欢文艺的小情侣或闺蜜一起闲逛、拍照。特别适合喜欢文艺的小情侣或闺蜜一起闲逛、拍照。

  中山公园最有名的莫过于樱花,每年4月中下旬到5月初,上万株樱花树一同开花,白色和粉色的樱花堆满枝头,这时的中山公园炒鸡梦幻迷人~

你的童年照里肯定有这组网红喷泉雕塑~你的童年照里肯定有这组网红喷泉雕塑~
住在海边的孩子,谁没有几张洗海澡的照片啊~住在海边的孩子,谁没有几张洗海澡的照片啊~
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山上有三幢红色蘑菇形状的楼,那就是信号山。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山上有三幢红色蘑菇形状的楼,那就是信号山。

  三幢蘑菇楼的其中一幢是旋转观景楼,楼内的观景台会自动旋转,坐在观景台处就可以360度无死角地俯瞰整个青岛。

只有在这儿,你才能深刻地体会到青岛的“碧海蓝天,红瓦绿树”是多么美。只有在这儿,你才能深刻地体会到青岛的“碧海蓝天,红瓦绿树”是多么美。
鲁迅公园虽说不是一个很大的公园,但它却以独特的风格成为青岛的一个象征。鲁迅公园虽说不是一个很大的公园,但它却以独特的风格成为青岛的一个象征。

  1986年10月,鲁迅先生逝世50周年之际,全市青年捐款修建了一尊三米高的鲁迅先生站立花岗岩雕像,立于正门处。

  此后,市民和游园的游客都争相与这座雕塑合影。

  肿么样,青岛这些会“偶遇”的合影地你都get了吗,趁春光明媚,抓紧去打卡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