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消息,昨天威海、烟台等地下起了小雪。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气象部门提醒,上午威海局部地区仍有小阵雪,由于路面湿滑,部分路面或有积雪或结冰,请市民、车辆注意慢行。

  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出现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为-1℃左右,其他地区1~3℃。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5~6级。

  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出现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北风,渤海和渤海海峡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夜间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4~5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6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