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半岛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7月份被两名乘客“打断”脖子的网约车司机,于9月17日上午10时17分在医院过世,家属和亲朋悲痛万分。

  7月25日晚上9时左右,滴滴司机徐先生搭载三名乘客,在前往目的地途中,因行车路线发生冲突,徐先生被两名乘客打倒在地,无法动弹。随后打人者逃离现场,而徐先生被医院诊断为颈椎骨折,有终身高位截瘫甚至死亡的可能。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将两名行凶男子抓获。

  在众人的帮助下,经济条件有限的徐先生终于进行了颈椎手术。自受伤住院以来,徐先生意识一直比较清醒,然而由于伤势太重,手术后他的肺部等器官出现炎症和血栓塞等并发症,后因并发症严重,最终于9月17日上午救治无效死亡。


  “住院以来,各项治疗费已经花了近20万元,都是老乡和滴滴方面等帮着垫付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希望打人者能够受到法律的制裁,给死者亲朋们一个满意的交代。”知情者朱先生表示,目前死者徐先生的家属仍留在青岛处理后续事宜,徐先生的妻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不能工作,上高二的儿子仅有17岁,“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不幸的一家渡过难关。”

  回顾丨滴滴司机颈椎被打断

  徐先生老家云南,此前是一名滴滴快车司机。7月25日晚8时58分,徐先生接到滴滴派单,需要到山东路搭载3名乘客,送往杭州路。当到达乘客所在地点时,徐先生发现,这三名乘客均为男子,而且都有喝过酒的迹象。两名男子坐在后座,另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之后徐先生驾车前往目的地。“因为车走的是滴滴导航的路线,当行驶至澳柯玛立交桥附近时,坐在后座上的一名乘客说,驾驶员行驶的路线不对,产生分歧后发生肢体冲突。”徐先生的朋友姚先生说。

  被打后,徐先生赶紧在路边停车,岂料其中两名乘客下车后,又与他发生肢体冲突。“当时感觉脖子被人打了一下,之后身子就不能动了。”据徐先生回忆,打完人后,三名乘客离开现场,幸亏有热心路人经过,赶紧帮着报警求助。救护车赶到后,徐先生被送到401医院,经检查,其颈椎骨折严重,建议转院,当晚,徐先生又被转到青大附院东院区。

  8月1日,半岛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事发后,民警第一时间根据打车记录查到乘车人为高某某(49岁,青岛人),7月26日找到高某某后,根据他的供述:7月25日中午,高某某与贾某某(49岁,青岛人)、高某(46岁、青岛人)在泰州路一酒馆内喝完酒后,至晚上8时,期间每人喝了大约10斤啤酒。后三人打车去杭州路练歌房去唱歌,司机徐某某(男,51岁,云南人)因不熟悉道路,就打开导航,行至澳柯玛立交桥下,被高某某指责其绕路,同车贾某某、高某就在车上殴打司机徐某某,徐被迫将车停至宁夏路与金坛路路口,3人下车,贾某某、高某将司机徐某某拖下车,二人对司机胸部、头部连踹数脚,将徐某某殴打昏迷。

  7月27日,民警在泰州路一饭店将贾某某抓获,随后在东山路一居民楼将高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贾某某、高某对殴打受害人徐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市北公安分局已对贾某某、高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