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泰安人的朋友圈里疯转一则监控视频!9月13号下午2点多,在泰安东湖路某小区,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suv撞上了一名女子,男子不但没有停车救人,反而驾车从女子的身上压了过去!爆三样(ID:sdbaosanyang)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撞人男子,被撞女子仍在医院抢救。

  视频显示,在东湖路某小区的大门入口处,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另外一辆黑色SUV只能通过出口进入小区。黑色SUV通过岗亭后把车停在出口位置,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走向停在入口处的黑色轿车,并向车头踹了一脚,随后男子准备回到自己车上。

  此时,视频中出现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走到男子的车前理论。这时,男子突然开动了车辆,女子被撞到轿车的引擎盖上,紧接着被卷入车底。车辆从女子身上碾压过去,女子倒地不起。

监控截图:女子被撞后又被车轧监控截图:女子被撞后又被车轧

  今天上午,泰安市泰山区警方发布通报:2017年9月13日14时47分,泰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东湖路某小区门口有人被车撞伤。市公安局立即指派相关警种前往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当日14时30分许,嫌疑人薛某驾驶车辆驶入东湖路该小区,因被害人房某乘坐的车辆停在小区入口,致其无法正常通行,便下车踹了该车一脚。薛某驱车准备驶离现场时,将欲上前与其理论的房某撞倒并碾压。目前,被害人房某正在医院抢救,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泰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完视频,网友们表示女子的车堵住入口是不对,但男子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撞人太冲动了!看完视频,网友们表示女子的车堵住入口是不对,但男子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撞人太冲动了!
爆三样想说,就为挡了会儿路,又不是啥深仇大恨,说不定俩人可能还是邻居呢,这么做至于吗?爆三样想说,就为挡了会儿路,又不是啥深仇大恨,说不定俩人可能还是邻居呢,这么做至于吗?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