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济南天空被晴朗笼罩,阳光非常充足呀!

  就拿昨天来讲,小编早上出门,感觉阳光比夏天的还要强烈呢!差点晒化……最高气温也随之攀升至30℃以上。

13日,济南的最高气温来到了32℃,重新开启夏季的“小高温”模式。13日,济南的最高气温来到了32℃,重新开启夏季的“小高温”模式。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未来7天内济南天气晴朗,且午后将持续出现30℃以上“小高温”。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13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32℃。14日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8℃左右,最高气温31℃。

虽然近几日济南最高气温在30℃以上,但有一个好处就是……早晚都比较凉爽,加之最近济南的气质优良,适合晨练哦!虽然近几日济南最高气温在30℃以上,但有一个好处就是……早晚都比较凉爽,加之最近济南的气质优良,适合晨练哦!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生活指数预报,13日济南晨练指数为1,非常适宜室外晨练;晒衣指数为1,非常适宜室外晒;雨伞指数为1,出现降水的概率极小,不需要带雨伞。

  (齐鲁壹点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