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体育济南9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新赛季CBA联赛下月即将打响,关于山东男篮的人员调整仍然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山东男篮内线徐煜峰确定租借加盟四川金强,下周即将赶赴四川报到,参与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之前,山东男篮从四川金强买进了王汝恒和张春军,人员上做了补强。而经过近日的谈判,山东男篮内线徐煜峰租借加盟四川男篮,这对于球员本人、双方俱乐部都是不错的结果。

  徐煜峰是山东青年男篮内线走出的“大杀器”,在辽宁全运会上是绝对主力,之前也曾是国青队主力,一度入选国奥男篮,升入一线队后,在山东男篮一线队机会不多,新赛季山东男篮内线有外援莫泰、吴轲、陶汉林、贾诚,他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之前,山东男篮已经有许家晗、杨力、李敬宇和刘冠岑离队。而徐煜峰也是第五个离开的队员。其中,许家晗加盟青岛双星,杨力回到江苏,而李敬宇和刘冠岑则是加盟了山西汾酒男篮,继续师从杨文海。